Golden J

最肯忘却古人诗,最不屑一顾是相思。

【真壁广树】bottom

你×真壁广树

真壁是个很好搞的男人,越看越好搞的那种。

随意短打(是真的很短,不欺诈的那种短),看着爽爽就完事




  我一直知道,我是想要对他做点什么的。

  他的眼里是一种隐秘的愉悦,来源于他人的臣服,和身上藏起来的那些伤口,破皮开肉。


  我跪下来,我的眼神牢牢黏在他身上。我比他先开口,然后我说,真壁先生,我希望可以留下来。他的房子总是没有那么亮堂,厚实的帘里,灯光的昏黄摇摇晃晃。

  他终于把他的视线放在了我身上,即使那目光带来的实感就像一把刀,正在切割我的身体,连衣衫都藏不住我的颤抖,我一时恍惚,竟不知这是种什么情绪,或许是紧张,又或许是单纯的喜悦。

  你是个好孩子。真壁说着,手慢慢摸上我的脸颊,与我的体温相比,对方的手凉得像冰,可即便如此,我还是直吞口水,仿似近距离听到了皮肤下的脉搏,嗅到了真壁血液的香气。


  想试试吗,我想你会很喜欢这个。

  我看到真壁慢条斯理地,从裤兜里掏出熟悉的东西,我喜欢他这个动作,从我第一次,不小心看到他的暴行开始。那个东西被抵在不同人的脖间、腿部,反正是些经不起摧残的地方,而蜷缩起来的人又叫又哭。

  真壁总懒洋洋坐在一边,我想他更喜欢闻到空气里隐隐约约的焦味。


  请让我自己来。我这么说着,还用痴迷的眼神看他,而他盯着我,就像看一个小丑。

  “我一直期待着这一天…真壁先生不会知道…”我抓住那个电击器,与真壁触碰了一瞬的地方还是在小小颤抖,我将其慢慢往自己的脖颈移去,手心里全是汗,“我是如此嫉妒那些女人,明明这不是一个男人该有的想法…”

  真壁揪住我前额的头发,强迫我抬起头,我如愿以偿地看进了他的双眼,即使里面像雾一般看不到头。

  他沉着声道,来,让我看看你的决心。


  我是如此喜欢着真壁先生。他睨人的模样高傲肆意,逼得我的心脏成为一块腐臭的烂肉,蠕动着不断叫嚣。当我为那些暴行感受到的是妒意而非愤怒的时候,我已经清楚,我被完全迷住了。

  但非常可惜,我沉迷作为操纵者的他,但本身并不会被操纵,当主动权掌握在我手里那刻,我的目的便顺理成章完成。


  电流刺袭之时,终究是被我按在了真壁的脖颈处,他满眼不可置信,但嘴里说不出什么,能发出的只有痛呼。

  那声音美妙至极,点燃了我的每一根神经。


END

评论(7)

热度(34)